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我们在行动——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9时30分在教学楼7幢212教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认真聆听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No.1组织观看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校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广播等多种形式踊跃收听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本次大会报告。

NO.2观看感悟

金秋十月喜迎党的二十大,千万党员奏响新征程。百年前,一艘红船,于烟波中驶来,满载梦想,劈波斩浪,向着红太阳的方向徐徐进发,揭开了波澜壮阔的近代史上最绚丽的篇章,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回望百年党史,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再到改革开放,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真正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而今天北京人民大会堂悬挂着的横幅正是是对它极大的肯定——“伟大 光荣 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作为生逢其时的当代青年,作为不忘初心的中共预备党员,我会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来时之路,向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看齐,向扎根乡村、点亮学生求学梦的张桂梅同志看齐,向用忠诚之心、爱国之志守护香江蓝天的王海旭同志看齐,向为人民健康、百姓安全“疫”无返顾的徐芙蓉同志看齐,学习他们的优秀品格,走好新时代征程。                                                                                        ——程倩

No.3总结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的责任就是要紧跟党的步伐走,为中华民族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