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规范党员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喜迎二十大,规范党员作风

 2022年9月11日18:00,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线上“喜迎二十大,规范党员作风”党日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纪嘉琪同志主持。

 首先,本次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们观看视频《我心永向党 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视频讲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克服艰难险阻,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过程,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

 最后,纪嘉琪同志指出党员同志应该积极配合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共筑疫情防控堡垒,全力守好校园防疫阵地;其次,在学习方面认真吸取教训,完成好学业要求,彰显党员风采,起到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要做到有所担当,要肩负起历史责任,要牢记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