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诗词经典颂”系列活动(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963

为提高学生党团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学习红色文化,共抒爱国情怀,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于10月27日12时40分在教学楼6幢305室举办了红色诗词经典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顾佳仪同学主持。

146FD

活动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以热情饱满的姿态齐声诵读了《祖国颂歌》。该诗赞颂了祖国的伟大,蕴含着作者对祖国获得成就的骄傲与自豪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展望。

紧接着,大家欣赏了《祖国颂歌》朗诵视频,并深受这首诗歌的触动。视频观看结束,有两位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赞颂。

12B8C

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一起齐声朗诵了《祖国啊,我为你自豪》

红色诗歌映射出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的一个个红色故事,凸显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斗争与崛起过程中的路线节点。通过红色诗歌,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