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28AE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于1129日中午12307-111教室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章王杰同志主持。

10BBE

刘玲玲同志提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刘玲玲同志指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以史为师。

107F2

应海峰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展开讨论。

应海峰同志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要做到实事求是,坚持从实际出发,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坚持求真务实。

6919

王丽婷同志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讲述。

王丽婷同志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思想上有所觉悟,在实际中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10A91

吕诗雨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

吕诗雨同志指出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推动党史教育的发展,并且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始终坚持”要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6AA0

吴昕纯同志围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学习解读全会概述”、“八个数字带你学习全会公报”、“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感悟分享”四个方面开展论述。

吴昕纯同志认为学生党员的我们需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今天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百年来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在成立百年历史的坐标中,矢志不渝地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我们应勿忘昨天的苦难,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发挥青年力量,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全面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青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