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会计•活动】我院会计系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我院会计系与安泰会计师事务所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安泰事务所董事长夏祖兴,学院副院长邱风、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朱艳、会计系负责人王霞、会计系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徐锐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朱艳主持。

15D4E

会议第一项,邱风副院长对安泰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就学院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及应用型本科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期待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会议第二项,夏祖兴董事长从安泰的发展、人员结构、业务范围以及与高校合作经历等方面做了发言。他表示,随着时代的变化,事务所的站位、人员的工作思路以及能力结构都需要与时俱进,希望参与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同时,提升相关人员成长,推动事务所发展。

会议第三项,双方就学生培养、教师挂职、实务精英进课堂、专题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第四项,邱风副院长与夏祖兴董事长分别代表学院和事务所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13984

安泰是会计系正式签约挂牌的第七家会计师事务所,此次挂牌将继续推动会计系在校企合力培养学生工作上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