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会计•活动】会计系教师走访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4日早上,会计系部分教师应邀去实践教学基地—浙江广泽联合会计事务所看望在该所工作的学生,同时就进一步加大实习留用力度、校企合作方法进行交流。所长章亚玲,下属事务所所长彭绍春、夏志宏、黄文雄,学院会计系王霞、傅萌、王文红等6位老师一起参加会谈。浙江广泽联合会计事务所所长章亚玲主持会谈。

章亚玲首先对王霞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感谢学院对事务所的支持和指导,并介绍了浙江广泽联合会计事务所基本概况。章亚玲表示,双方进行会谈,是互相学习双方的先进技术,同时也为学校与公司间的人才输送能够更加顺利提供保障。期间,事务所就业务性课题研究、资本市场项目、评估项目、司法鉴定项目、内控项目、绩效评价项目、税务鉴定项目、高新项目、审计项目、代理记账项目、工程造价项目开展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做了年度招聘计划及今后的用人规划报告。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新的起点,不断开拓更多的合作空间和领域,促进双方快速发展。

王霞对双方开展会谈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介绍了会计系各专业的专业特色,开展的教学研究以及科研计划。她指出,此次会谈是为了让学院和事务所能有更好的对接,增加学生的在岗实习经验,将在校期间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为事务所输送成绩优异、品德良好的学生。

会谈期间,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19届毕业生季伟超就其在事务所半年的见习期做了实习体会报告,他感谢母校对他的栽培,也感激所里各部门对他的指导,从一名懵懂少年长成能够独立处理一项业务的社会人,离不开院里老师和所里领导对他的关爱与支持。

最后王霞与章亚玲就十月份研讨会、十一月会计系专项招聘会及双方间的学习交流达成初步共识,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业务水平,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