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动态】“点对点”帮扶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5 [来源]: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营造同学间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传承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优良传统,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们在学期初开展了“点对点”学习帮扶活动。

为提高本次帮扶活动的效率,每位帮扶对象都由一位相应的学生党员辅导。负责辅导的学生党员们知识储备充分,讲题思路清晰,对同学们的疑惑耐心解答,不仅解决了困扰同学们许久的难题,更帮他们厘清思路,指导他们更加高效地学习。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帮扶没有进行集中辅导,但是会计系学生党员们仍然尽职尽责,即使夜幕降临也一直悉心地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并乐于传授经验。


在本次“点对点”帮扶活动中会计系学生党员们展现了他们乐于助人的精神,发挥了引领会计系良好学风建设的带头作用,体现了学生党员服务同学们的决心。经过学生党员们的辅导,同学们不仅更有信心通过学期初的补考,也对接下来的学习更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