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动员促学业——会计系党总支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将寝室建成整洁、优雅、团结、温馨、进步的生活和学习场所,11月2日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并顺利开展了教工党员下寝室活动。


宿舍,是我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我们广大学子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寝室环境直接影响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心情。

为了促进与党员同志之间的联系,了解党员同志的近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入脑入心。11月2日,教工党员走访部分党员同志的寝室,就入党动机,心路历程以及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展开深入对话。

首先,教工党员来到了女生宿舍。党员同志说到,虽然他们通过不同的途径了解并仰慕党组织,但是加入党组织是他们一直以来的信仰。他们还指出,党员应该具备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引领同学,共同进步。

随后,教工党员来到男生宿舍与同学谈论学习方法和心态。党员同志借此提出自己的困惑,与老师一起交流经验。

教工党员表明,当前同学两极分化严重,班干部和党员同志更应约束好自己并起到带头作用。同时,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清楚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干实事从细小处做起,比如提醒同学戴口罩等。

党员同志在听后深有感触,最后他们表示,在此次谈话中学到了很多,心态也有所改变。还说到会及时了解国家现状、国家时事,跟紧时代大潮,争做有为青年。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有利于促进形成互助奉献、 和谐共建的文明风尚,这是也对党史学习教育最好的行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