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动态】抗击台风“烟花”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5 [来源]: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会计系全体党员同志: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已于7251230分前后登陆舟山普陀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处于防台防汛关键期间,我们倡议全系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最大限度的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筑起抗击台风的坚固防线。

广大党员同志要听从指挥、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校的同志全力投身到学校防台抗灾任务中,在家的同志主动向社区报到,在宣传引导、巡防巡查、值班值守、应急抢险等工作中践初心担使命,让党的旗帜在防台一线高高飘扬,为防台防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党员同志在执行防台防汛工作期间务必保障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202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