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动态】四史宣讲进农村,榜样力量促前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4 [来源]: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程佳元老师在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中带来题为《新农村迎来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思政微课,通过进行四史宣讲,引导大家学习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

在开展红色教育过程中,程佳元老师与大学生一同成为了时代的记录者、见证者、参与者,结合四史学习中的学习重点,在全系师生中广泛开展宣传教育。

在微党课讲授中,程佳元老师坚持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激励青年学生勇于攀登知识高峰,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在授课过程中,程佳元老师见证了党员们坚定的信仰信念与忠诚,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年轻学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他们表示,要学好原著,悟深道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牢记吾辈当自强的历史责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