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动态】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滕佩芝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6日14时,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于28幢120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学生党员章艺蔚、夏禹菲、陈嵩琦、周雨和何奕程同志分享个人在学习和成长中的经验。

章艺蔚同志通过讲述自己在校期间参加各级各类活动的参赛经历与获奖情况,告诉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可以从各方面有效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不仅要在学习上下苦功夫,还要加强专业技能,为进入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周雨同志通过向同学们分享跨专业考研的学习经历,建议同学们应尽早做出考研规划,确立考研意向,找到学习奋斗的目标。她表示党员作为先进性的代表,应做好表率,从自身做起,在生活、学习乃至未来发展中紧跟党的脚步,不断地升华自己。

此次分享会的开展,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的自身发展提出建议,指明方向,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党员看齐,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