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本学期科技馆志愿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应海峰 [发表时间]:2021-06-12 [来源]: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本学期科技馆志愿活动累计参与服务人数达87人,累计服务时长达740小时。志愿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志愿者的工作得到了科技馆工作人员和学校的一致认可。

2021年3月13日,会计系学生党员携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金华市科技馆进行志愿服务,顺利开启本学期的科技馆志愿活动。

2021年5月29日16时30分,结束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科技馆志愿活动,会计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穿着“红马甲”,为本学期的科技馆志愿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志愿者通过引导来规范游客的行为,维护科技馆秩序,为科技馆的工作人员减轻负担,充当大众与科技馆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同时也能提高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始终牢记自身的身份,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科技区志愿者为游客细心的解释科学道理;在儿童区志愿者时刻关注着游客的安全。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科技馆的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本学期的科技馆志愿活动就此告一段落,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文明游玩的氛围得到有效营造,人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得到提升。虽然这学期的科技馆志愿活动已经结束,但是为人民服务不仅仅体现在志愿活动中,更体现在平时的日常生活里,会计系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会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