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动态】会计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30 [来源]: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7日13时,会计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行政楼28幢120、教学楼6幢311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陈娇、雷宝栋同志与林轩豪、潘锦秋同志分别担任此次大会会计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主持人。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许海亚老师、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鑫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45名,实到43名;预备党员69名,实到58名;发展对象64名,实到64名。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24名,实到22名;预备党员62名,实到57名;发展对象70名,实到70名。

本次发展大会中,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

入党第一、第二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对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的工作、思想情况提出了客观的评价,肯定优点,同时指出不足之处。支部委

员介绍发展对象个人政审情况、支部审议情况及考察结果意见。

各位发展对象们表明态度和决心,表示将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努力克服自身的缺点弥补不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计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新的血液,壮大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最后,许海亚老师和吕鑫宇老师都对新成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们表示祝贺,并表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牢记入党誓词,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从今天起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祝贺李倩等134名同志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每一位新党员能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念,热情务实工作,真诚宽容待人,在今后明确自己的目标,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