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新时代奋斗指南》系列主题教育专题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在28幢32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新时代奋斗指南》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登高望远、居安思危》,《中国进入新时代》主题教育专题片。教工党支部书记水君飞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19BE7

主题教育专题片紧紧围绕教育活动的开展意义、新中国建国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开,以改革开放新时期为时代背景,集中阐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

1C3D6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党员教师一方面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初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强作风、勤务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另外,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所有党员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的方针,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写好育人文章,认真完成党和国家交付的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