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动态】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考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3 [来源]: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了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政治素养,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2021年10月19日12时30分,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6幢102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考试。本次考试共有1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此次考试秉承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建理念,试卷内容包含了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党的宗旨以及国内政治时事。本次考试不仅进一步检验了同学们的整体素质,而且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使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认识党。

考试过程中,考生以饱满的精神、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自觉保持安静,严守考场纪律,体现出对于此次考试的极大重视。监考者认真负责、严格监考,维持现场纪律。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考核,进一步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端正了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使同学们们对近段时间的学习内容有了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们正视自身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及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