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动态】会计系教工党支部赴金华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金华市档案馆参观清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是金华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清廉金华推进战、不断夯实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而建设的廉政教育平台。该基地位于金华市档案馆内,以“八婺清风廉韵生华”为主题,分为清风厅、警示厅和报告厅三部分,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和金华历史文化特色为一体。


在报告厅里,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金华市婺城区秋滨街道党工委原书记黄彩虹违纪违法的警示教育专题片。随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大家又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党各个历史阶段反腐战略思想和制度建设历程,从清廉浙江建设到清廉金华建设一路吹响金华市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步伐。


通过本次参观,会计系党支部所有教工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参观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自律,牢筑“红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