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活动】三力三行 筑基层梦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筑梦工作室”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会计系教工党支部成立特色党建品牌“筑梦工作室”。5月13日中午,“筑梦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会计系党员之家隆重举行,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金平主持仪式,会计系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


1D055


首先,王金平书记着重介绍了“筑梦工作室”品牌凝练历程及其精神内涵。工作室的精神内涵概括为“三力三行”,师生同行、凝聚党员向心力;教研前行、提升支部战斗力;理实共行、永葆党建生命力。“筑梦工作室”将在今后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中,为党建与育人、党建与专业的融合提供平台。

1B978


 

随后,会计系负责人王霞老师为揭牌仪式致辞。她指出,“筑梦工作室”是在“党建+”引领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凝练支部特色的一次实践,这有利于充分发挥高校育人阵地功能,对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推动系部教育教学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她对“筑梦工作室”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教工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三力三行”这一工作室的精神内涵落到实处。

最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何贤杰教授发表揭牌词,并与王霞老师共同为“筑梦工作室”揭牌。

 

 


15FF9

 


“筑梦工作室”的成立,将进一步引领会计系教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迸发激情与活力,聚集智慧,潜心笃行,不断取得新的发展与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