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赛信息 >> 正文

【会计•比赛】“你眼中的财浙”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18时30分,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你眼中的财浙”演讲比赛决赛于28-120举行。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了会计系团学指导徐行天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郁璐雅,团副詹朝勋,团总支顾问李晗琰,文体部部长史益多,宣传部部长李潇洋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不同班级的十组参赛选手的时空相遇,你准备好了吗?

7D4F8

比赛开始前,一份短视频,道尽老师和同学们自己眼中的财浙,是志愿者的爱心聚集地,是天秀之子的摇篮,是一位位热情洋溢运动健儿的赛场……

19财管4班:
随着录取通知书的收到,幸运的成为了一名财浙的人。辩论赛,团日活动,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令我难以忘怀,坚信在四年后能收获更多,并微笑的对别人说确认过眼神,我是财浙人。

92D31

18注会二班:  
回首财浙,是财浙的我们和隐藏副本,从图书馆的新书入库,森林主题餐厅菜式变化,通往食堂的道路越走越宽,眼中的财浙不知什么时候不再分为你我他,而是我们。成为学生会一员的喜悦心情,出于学院多了我的身影,从青涩走向成熟。财浙的景起初很小,然而现在才发现偌大的世界,涵清湖,涂鸦墙等也别有风味。

B09BF

19acca1班:  
对未来的大学充满幻想,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他万种风情,他带给我们生活的向往,纯粹的自由如少年一样明朗、纯粹。财浙的灵魂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予以我们向上的动力。

26F6D

18会计1班:
财浙的四季,序幕是迷彩的海洋,碧波荡漾的夏日湖水映照着学子们的面庞。金色的花瓣透着秋的气息和收获盛景,冬季的寒冷抹不去图书馆的玻璃内学子们徜徉书海的热情,而轻盈的春,恰是从点滴小事做起的时节,是志愿活动的时节。

CFC06

19会计1、3班 :
从高数课上的抢座潮,图书馆内的人潮涌动到操场的夜跑身影,无一不体现我们在财浙快乐时光。

19财管3班:
如诗的青春,日出日落,人来人往,这就是我眼中的财浙。轻纱般蓝色天空下的我们,勇者无惧,强者无敌。把未来附在财浙的向日葵上,乘风远航。

19注会2班:
从图片和视频中看出学生们的迷茫与些许不尽人意的事,但在财浙,总有一个人会带来happy ending,暗暗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9会计专升本1班:
一花一草一树都代表着财浙,每一处景,每一个人,每次活动都是青春的蓄电池。浙里,青春正好。

19财管2班:
因为热爱,他变得令人神往,暮看西日坠,杨柳青青,红桥分水态,值得所有人为他奋斗的青春。它是谁,他就是财浙。

19财管1班:
财浙的一切都是欣欣向荣的,学子,景物,以及我们相处为伴的书本,努力实现自己的蜕变,与财浙风雨同舟,愿用四年刹那,换梦想路上满树繁花。

获奖名单 

1791D

35619

36062

624CF

74A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