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会计•招生】会计学专业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专业特色

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创新精神,具有社会责任感以及良好职业操守,既掌握国内与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又熟悉中国本土会计实务,具备会计、管理和信息应用的知识和能力以及基本的科学研究能力,能够胜任企业及会计师事务所等需要的会计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1165B

培养目标

会计学专业着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创新精神,卓越领导能力,具有社会责任感以及良好职业操守,外语优秀、专业精干,既懂国际会计惯例,又懂中国会计实务,掌握国际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理念的,具有国际水准的财会精英和管理人才。学生毕业后,不仅能在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企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及其他单位从事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等方面的工作,也具备足够的实力选择前往国内外知名大学继续深造。

1C38C

教研室主任有话说

会计很传统吗?不!

会计很枯燥吗?不!

会计很重要吗?是的!

会计很有趣吗?是的!

世界经济正逐步由产成品为基础的制造业向以长期合约为基础的服务业过渡,客观上要求会计更具前瞻性,因此专业判断越来越重要。专业判断不仅需要丰富的会计知识和经验,也需要经济、金融、法律、统计、经营、工程学等学科的经验和知识。因此,社会越来越需要高层次的会计从业人员。

欢迎大家报考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学专业!

梦想在这里起航,我们会带领大家领略不一样的会计学习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