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会计•招生】注册会计专业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专业特点

本专业以会计学科为主导,培养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需要,具备会计与审计、管理、经济、法律、财务共享和会计信息应用的知识能力,德智体全面发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富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

在会计事务所从事会计咨询、税务筹划、审计等业务,在金融行业、政府部门、企事业等单位从事财会和企业管理工作。

1EA8A

教研室主任有话说

我们已经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学生,见证了他们从进入校园,学习知识和成长,并奔赴各个工作岗位的全过程。会计学(注册会计)专业的学生时常会有一种自豪感,这种满足来源于这个专业的专业优势,也来源于实践教学的锻炼,也来源于在工作岗位上的得心应手。我们相信,我们也可以让你拥有这样一种自豪感,不是唯我独尊,而是受人羡慕。来吧,新的伙伴,来吧,新的同学,让我们一起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