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会计•招生】国际会计ACCA专业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专业特点

国际会计ACCA专业方向是学院与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联合培养的应用型、国际化、职业化财会人才合作项目。在课程设置上,把ACCA国际考试课程嵌入到会计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采用原版教材和双语授课教学方式,注重国际化办学、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双向挂钩。

220D3

培养目标

ACCA专业着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良好职业操守、既懂国际会计惯例,又懂中国会计实务,掌握先进管理方法和理念的财会人才。

19AFD

教研室主任有话说

会计学(国际会计ACCA)是我校的特色专业,专业课采用双语教学,学习氛围浓厚。大学四年的学习,学生不仅能够实时掌握行业最前端的会计知识;同时,可参照本专业的教学计划,及时参加校内组织的国际考试;此外,还有助于大力提高学生英语水平,本专业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居会计系之首。

与此同时,完成我校教学计划的9门课程并通过国际考试的同学,各班占比最高达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