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会计•招生】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专业特色

财务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财务管理及相关会计、金融、税收、审计、法律等方面理论知识,具备会计业务处理、资金筹措、财务分析、税务筹划等实践能力,并且具有较高的职业道素养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高级财务管理人才。

人才培养

会计系财务管理教研室为培养学生学习兴趣,调动学习积极性,特成立财务管理研习社。研习社秉承提高社员和参与群体会计素质的宗旨,明确普及财务管理知识的使命,以传播专业知识文化为己任,目标是使其得到长期发展,形成我院的特色人才摇篮,不断创新,努力成为独具特色,服务学生的研习社。

2800A

教研室主任有话说

现代的会计教育,培养的不仅仅是账房先生,而是在组织经营管理中至关重要的人才。财务管理是会计系中最为综合性的学科,使得财务管理毕业的同学,不但能发展成专业的财务人员,还能按照自己的兴趣和意愿,胜任企事业单位管理的相关工作。财务管理专业未来的同学们,学有所长,学以致用,你们将为社会创造无穷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