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会计•就业】会计系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9时,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专场招聘会在行政楼29幢一楼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22家公司参加,分别来自浙江省金华市、衢州市、丽水市、杭州市以及上海市,主要面向2021届毕业生。

18634

面试负责人要求

“进入我们公司需要层层选拔,最后留下的人并不多。希望能在各位简短的自我介绍中看到最重要的信息。”

——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负责人

“我比较注重面试表现,比如着装规范我认为是很重要的,以及有真诚的求职意愿。”

——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郑女士

“很高兴看到大家都有自己的选择。我希望应届毕业生不要只看眼前的待遇,应该有长远的考虑,努力提升自我价值。选择一个合适的平台是很重要的。财浙的同学们素质良好,激情高也让我们记忆深刻。”

——浙江广泽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

11610

学生代表采访

“我从十月份开始准备投简历,经过重重考验最后收到了亚太集团会计事务所的offer。面试环节中考官询问了我个人情况、家庭情况,是否做好了心理准备、父母是否同意去异地工作等问题。目前我已经做好了加班加点的准备,接下来也将努力考取CPA。希望学弟学妹们利用寒暑假到各公司实习,为将来做打算。并且能够在九月份开始递送简历,否则容易错过很多机会。”17财务管理1班何奕程同学向大家说道。

19024

会计系教师解惑

会计系贾丹老师与学工办主任王文红老师也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出建议。除此之外,贾丹老师希望非应届生能尽早做出职业规划,在大一时就可以开始进行储备,职业规划课堂上主动的自我探索个人性格并善于发现自己的兴趣。提高能力的同时也为将来适应社会环境打下基础。

12BBF

本次招聘会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合作,有利于校企关系的深化。同时让许多应届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并得到了锻炼,也有部分同学确立了未来的目标。“努力不一定立即会有回报,但总有一些坚持,能从一寸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祝愿所有的财浙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