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会计•就业】会计系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专场招聘会在校园行政楼29幢一楼如火如荼地进行。

9DD46

“很紧张,觉得心里没底。”看着多家企业同时招聘,16级国际会计班同学乐婷拿着简历,表示担心自己不能顺利找到实习工作。像乐婷这样为自己能否进入招聘单位而担忧的同学不在少数。当然,也有稍显轻松的同学。"我已经找好了实习单位,也准备考研。"16级郑俊彦同学表示,自己纯粹是到招聘会上了解更多的工作行情,为将来的工作做准备。

“我是这个学校毕业的,去年刚毕业。”曾经是15财务管理1班的学生,如今担任宁波银行丽水分行的零售公司部营销类业务经理的徐晓阳坦言,自己所在的银行很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加入,他认为积极乐观和上进是应聘者最重要的品质,并且积极鼓励学生应聘。

除以宁波银行丽水分行为主的3家银行参加招聘外,另有7家会计师事务所等,共20家企业参与招聘。“财浙的学生我们很喜欢。”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行政主管张晨说,自己已经现场确定了一些可以进入事务所实习的名额。

“虽然有很多女生纷纷想要应聘我们单位”,新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处长朱丽娟说,自己所在的单位其实更需要男生,这是由不稳定的工作环境所决定的。持同样意见的还有浙江正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人力专员马女士:“男生更可能留在一个地点不定的工作环境当中。”

更是有招聘单位希望通过招聘会的契机增进校企合作。“我们提供岗位的同时可以提供相关的培训,如简历制作、面试培训等等。”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鲍健表示,他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进一步增进与系部的合作。

除单位招聘外,会计系还设立考研和考公咨询处供同学们咨询。

据了解,此次是上财浙院会计系第一次以系部名义举办招聘会。经统计,招聘单位提供岗位近300个,约300人次参与此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