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会计•实习】会计系2022届毕业生实习走访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初,我系教师代表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走访系列活动。

范理、陈玉佼走访金东区多湖街道防控办。

实习单位负责人王雅群女士表示由于防控办工作的特殊性,需要调查大量人口流动及外来人口情况。在面对形形色色人群的过程中,需要有良好的沟通和应变能力,实习生在此期间的工作能力和态度非常值得肯定。实习生也表示此次毕业实习经历让他收获到很多社会经验,特别是与人交涉方面。

12654

张洁、凌雁走访国信证券金华分公司。

单位负责人居江峰副总经理以及实习单位指导老师蒋栋杰首先肯定实习生的专业素养以及工作态度,并期待实习生能够早日正式入职,成为团队的主力成员。随后,居江峰副总经理就证券行业人才入职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与老师们进行详细交流,并希望今后可以开展更为广泛的校企合作,期待学校向公司输送更多高质量的证券人才。

17C6C

吕鑫宇、胡诗偲走访金华市婺城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实习单位负责人表示实习生认真负责、勤奋好学,能够将大学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且能够非常有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习生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经历,对会计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会计部门作为现代企业管理的核心机构,需要有非常良好的专业素质、职业操守和职业态度,同时也需要有对数字的敏感程度。

380D1

毕业实习走访,不仅让实习生切实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和关爱,也增进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对学院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