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会计•实习】会计系2022届毕业生实习走访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我系教师代表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走访系列活动,并举行相关座谈会。

李辉、王金平走访浙江阳帆节能开发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实习生金璇根据自身情况总体介绍了实习的工作内容、感受和存在的困难。财务部主办会计赵鑫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和学习能力给予肯定,同时也表示企业实习和学校学习有很大不同,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知识储备,和除专业技能外沟通、应变等综合能力的提升。最后希望学校能够开展更多的实训课程,帮助毕业生做好企业实习的衔接工作。

B862B

郭萍、张倩走访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

会上,财务部经理包晓璀认为学生在实习期间工作认真,表现优秀。实习生陈墨表示自己在专业岗位上学到许多实务技能,同时沟通交流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也得到锻炼。综管部经理盛丽巧对我校实习提出一些建议,如在各个学习阶段增加不局限于专业内的实习经历,这样才能储备工作和实习经历。同时也欢迎更多应届毕业生加入绿源物业,通过集团的“新活力”计划得到自我提升。

A6562

凌雁、蔡世杰走访金华市赶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单位负责人严建成先生肯定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以及工作态度,并希望学生能够更快肩负岗位职责,早日独当一面。随后,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学生答疑解惑,并就学生在工作中遇到的专业问题进行现场教学指导。

F2570

通过实习走访,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情况,也了解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要求,为今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应用型本科建设提供更多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