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会计•实习】会计系2022届毕业生实习走访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实习情况,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24-26日,我系教师代表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走访系列活动。

金华君安会计师事务所的徐钧先生对我系两位同学实习工作期间的表现给与好评,他表示两位同学学习态度上虚心好学善于思考、有非常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人际沟通能力。同时,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加时加班完成任务,毫无怨言。两位同学实习期间的表现展现出我系对人才培养的扎实德育教育


金华蔚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施昳女生表示现在对实习生的缺口非常大,但是财务岗需求较小,更希望招收能够直接面向客户性格外向的销售人员。同时,与工商系同学相比我系同学较为内向,缺乏主动性,在PPT制作上有所欠缺施女士希望能够对学生在校期间进行PPT培训,让同学有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

EB53D

我系教师和安泰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夏祖兴、副所长方兰声、廖婷和三位实习生展开实习座谈会。会上,带教导师认为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好适应能力强能够迅速接受新事物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多培养学生的耐心和准确度。夏所表示实习生们目前职业规划比较模糊。由于未来发展的不确定因素很多,各位同学应当根据自身的需求提前做出判断,脚踏实地,抓住机会,重理思路,勇于承担责任,养好良好的工作习惯和生活习惯

C5E87

毕业实习走访系列活动,对加强校企联系,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提供帮助,同时也表示对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关心关怀,了解其在企业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与企业的交流、学生的沟通,为我系教学管理及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职业规划指导等方面提供更加清晰的思路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