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会计•实习】2021经济社会调研及暑期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中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会计系召开2020级经济社会调研以及2019级暑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许海亚老师、教学秘书王晓琴老师参与本次动员会。

许海亚老师首先强调了调研实习的重要性,调研实习可以帮助加深自我专业的认知,规划今后的职业道路。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其次,重点说明了安全问题。目前仍是疫情反复阶段,各位同学在调研实习期间一定要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除此之外,防诈骗也是重点内容,各位同学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取实习岗位。最后,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重申了考试纪律。

176D2

王晓琴老师就调研实习的要求做出说明。简要叙述了实习调研的范围、签到天数要求、纸质材料的提交要求以及校友邦使用方式等内容。

1F1C0

经济社会调研和暑期专业实习是学生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渠道,是学生将课本知识化为实际能力的重要方法。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将自己的所学知识应用在实践过程中,完成自我的不断提升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