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会计•实习】2019届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会计系教师许海亚、黄松走访了中鉴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科贸职业技术学院两家毕业生实习单位。

14FFC

中鉴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黄露霜经理接待了走访教师一行。黄经理在评价实习生时指出,会计系的学生有想法、好学、做事认真,但同时也存在沟通能力不足、缺乏职业规划等问题。在进行简要的沟通后,黄经理也对未来与学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同时,老师们看望了在该企业实习的3位学生,了解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并要求大家努力学习相关的知识,打好基础,尽早做好职业规划。

随后,会计系教师一行到浙江科贸职业技术学院走访,学生处处长吴皓对实习学生在工作积极性、执行能力等各方面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表达了期待在未来会有进一步的合作。

1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