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会计•实习】来陆家嘴,让财务实训开拓你的技能与视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实践教学课程的时效性与互动性,增加同学们的专业前沿知识,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与了解财会类职位今后的发展方向,会计系联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德邦证券等单位,面向全系开展了暑期“陆家嘴财务实训office tour”游学活动。各年级会计系学子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各种参观访学活动,极大地开拓了自身的专业视野。

Day 1

第一天师生们参观了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和中国第一家无人银行,以及上海大数据中心。

上午参观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该所税务主管介绍作了德勤发展历史、业务范围、职位晋升、网申等这些都是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现场互动热烈。

下午安排参观上海无人银行和大数据中心。同学们被机器人“小龙人”的情商所惊艳,逗得小朋友们合不拢嘴,切身感受到AI对财务工作的影响。

Day 2

第二天一早师生们就前往德邦证券进行观摩,下午参观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博物馆。

上午参访德邦证券,企业高管财会职业生涯的分享、高大上的办公环境体验,使每位同学感触良多。

下午走进上海财大商学博物馆,其征集、典藏、陈列和财经类研究成果,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商学发展历史课。

2BF16

Day 3

第三天参观了德勤勤创空间,上午实地探访了德勤勤创空间思维氧吧、创新想法孵化和技术实施落地过程,午饭后同学们作调研成果展示。充实的三天之行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满满!

16D70

为期三天的游学,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第一次近距离深入四大内部,还是让同学们激动不已。听着四大学长们的经验分享,身处事务所高速运转的工作环境,大家都觉得心潮澎湃,内心对未来充满了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