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会计•实习】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中午,会计系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楼6幢102举行。

本次会议主要由会计系负责人王霞做《会计系毕业实习动员会——做一个“知行合一”的实践者》主题发言,围绕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及实习态度三个方面展开。王老师讲述在会计学专业培养目标、应用型人才需要的知识体系和素质能力要求中实践教学的重要作用。同时,着重强调了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需要秉承“我要实习”的高度自觉性、“在实习中感受进步”的热情、“学中练、干中学”的团队协作精神、“人世间一切幸福是靠辛勤劳动创造的”的踏实劳动精神。

135BF

随后,会计系教学秘书王晓琴老师介绍了毕业实习的具体事项。首先,明确了实习纪律和安全的重要性,包括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人身财产安全等。其次,强调了毕业实习签到天数、周志等材料提交的详细要求。最后,罗列了毕业实习过程中一些常见的问题以及规避方式。

A18C2

本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具体实习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毕业实习是同学们从书本到实践、从学校到社会的重要纽带,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收获知识和快乐,能够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加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