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会计•实习】走访实践教学基地,紧密校企合作关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会计系暑期工作要求,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联系,715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许海亚、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徐锐带队调研走访浙江中健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以及金华安泰会计师事务所。

上午,我系教师一行五人前往中健,所长刘伟、副所长何湘娟、副所长蒋琦热情接待。我系教师看望了留所工作学生,向中健对我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围绕人才输送、培养方案、项目合作、实训课程等方面深入探讨如何建立更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我系将进一步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积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在课程与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18559

下午,一行人来到安泰调研走访。所长夏祖兴介绍了安泰的发展情况,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工作能力和虚心好学的精神,建议我系立足金华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及业务类型,重视政府和非盈利组织会计准则相关内容的教学,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双方就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事宜进行交流,希望在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实习实践、教师挂职等方面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E0C54

本次调研走访活动既促进了实习与就业工作,也对我系的理论和实践教学提出了新要求,有利于助推我系工作融入金华地方,不断提高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