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会计•实习】会计系召开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为了让会计系2020届毕业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会计系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了“会计系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强调了毕业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学生考察实习单位资质并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要按时完成学校要求的各项教学任务。其次就本次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做详细讲解。最后围绕毕业实习过程中以及纸质材料提交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必要提醒,希望学生们引以为鉴,为顺利通过毕业实习做好铺垫。

毕业实习是每个大学生迈入社会的重要一环,也是将书本上的知识转化为实践、提前适应工作环境的重要方式。只有正确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才能更好地对待实习生活,更加从容地走向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