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会计•实习】会计系赴上海明宇、求是会计师事务所 开展毕业实习检查调研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会计系专任教师郭萍赴上海地区开展毕业实习检查调研工作,走访了明宇会计师事务所以及求是会计师事务所。

明宇会计师事务所领导及企业导师对实习生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肯定了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合作的团队精神,两位实习生均有希望留用。与学生的交流过程中,发现他们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务操作相结合,对于事务所的审计底稿的填写已经基本熟悉,对审计报告和附注的掌握基本到位。

求是会计师事务所的实习生由企业导师带队出外勤,郭老师通过电话与实习生就实习情况进行了沟通。随后,郭老师与企业合伙人项老师进行了座谈,其对实习生的表现以及学院的学生培养情况都表示了认可,也谈到之前留用的学生表现优异,希望可以继续与会计系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