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财浙青年 >> 正文

【财会青年】温永琪: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浏览次数]:

财会青年个人简介

姓名:温永琪

性别:男

年级:大二

专业:财务管理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相关背景:

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三好学生、团学活动积极分子、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志愿者、第八届ERP新生沙盘对抗赛T2赛区一等奖

获得初级会计师职称、浙江省E级足球教练员证书

财会青年学长有话说

藜羹麦饭冷不尝,要足平生五车书。——陆游。在我们这个年纪,是很容易迷失对未来方向的,我自己也是在大一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充实大学生活,特别是升学考试结束,踌躇满志却又十分迷茫,在这个阶段我们不妨静下心走进图书馆,翻开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书,坐下来看一看,很多时候我们都被外界过于喧嚣的声音所影响,不妨静下来听一听自己的声音。

在学业之余,我们自己的爱好是值得被自己重视的,在应该学习的时间内要认真学习,其余时间可以大胆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会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和有趣。

我认为无论未来从事什么工作,只要是对社会能起到积极的作用就好了,无论是参与什么样的工作,在工作时保持积极、勤奋。人生就像足球中的点球大战,我们都以为我们的对手是站在门线上的守门员,其实我们的对手是自己的内心,我们把自己做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