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财浙青年 >> 正文

【榜样力量】陈佳梦:乘风破浪,不负韶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1 [来源]: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姓名:陈佳梦

年级:14级

专业:财务管理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主要经历和主要荣誉

2015-2016年任会计系艺术团团长

2016-2017年任助班

大学期间曾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特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2018-2021就读于大连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期间曾获一等奖学金


我与党的故事

从小到大我都对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有着无限向往,共产党员在我心中就是英雄的代名词。他们是课本上英勇的邱少云、勇敢的刘胡兰,是身边默默付出的党员老师、党员医生。这一路的坎坷都是有党的身影存在才有现在的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

成年之后,我就迫不及待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此我与党结下了不解之缘,2016年我成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我倍感荣幸,深感责任,努力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次获得奖学金,积极向组织汇报自己,我知道自己要戒骄戒躁,谦虚低调,再接再厉。

党对我来说,是舵手,指引着方向,是明灯,照亮着前方。如今我也进入了工作岗位,我也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谨言慎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擦亮不平凡的党员身份。


经验与感悟

时间不会为谁而停留,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谁能扼住飞逝的时间,谁就能创造灿烂的人生。大学四年的时间很短暂,现在回想起来,只感觉匆匆逝去,太多没有完成的事。大学是追求自己理想兴趣的地方,是接受系统性教育的土壤,是集中精力充实自我的历程。不要等到临近期末再通宵达旦,不要等到临近毕业才发现身无长物。从寝室出来,走向图书馆、走向操场、走向社团、走向人群,在前一天可以制定好第二天的计划,严格执行计划,必要时调整计划,一天结束时回想复盘当天。在大学里形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打好根基,根基稳固的大厦才能在风雨中坚挺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