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计·公示】会计系学子在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学生征文比赛中收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关于2021年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系列活动的评奖结果,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共五位学子在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学生征文比赛中光荣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评选活动的获奖是对我系学子关于会计专业学习中思想政治理念建设的极大肯定,更是对我系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对学生思想引领的极大认可,为今后会计系教师进行专业课程教学时课程思政建设起着积极的引导作用,对构建符合会计专业特色的课程思政体系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

“君子义以为质,礼以行之,孙以出之,信以成之。”会计系将坚持“信义会计”这一指导宗旨,在教学中感染学生,在实践中引导学生,继续探索讲好思政课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