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系学院,同心抗疫:会计系学生捐赠物资助力学院抗击疫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3 [来源]:会计系 [浏览次数]:

疫情艰难,人心温暖。在全院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4月22日,我院2018级会计系财务管理二班楼佳瑶同学,向学院捐赠医用防护口罩20000只,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物资。

楼佳瑶同学目前已被浙江师范大学职业教育专硕录取,虽不在学院,但一直密切关注着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当得知金华疫情形势日趋严重,学院实行封闭管理后,第一时间为我院送来了防疫物资,温暖了同学们的心。

图左至右:院学生处处长韦金红、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许海亚、院党委副书记孔德民、会计系学工办主任吕鑫宇

心系学院

楼佳瑶同学心系母校师生,积极筹集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这批捐赠的口罩为学校疫情防控部署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表现出了对学院的浓厚情谊。

我校向楼佳瑶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并颁发捐赠证书。目前,2万只口罩目前已全部移交给后勤管理中心,学院将依规统筹、监督、管理、使用好捐赠物资,确保此次收到的捐赠物资,将全部用于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楼佳瑶表示:“这段时间,金华地区疫情日益严峻,受到巨大的挑战及考验,而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与学院一同抗击疫情、共渡难关,为攻克疫情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疫情当前,学院及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师生团队积极配合学院疫情工作,学院的每一份子都以自身的方式为攻克疫情而尽心尽力:校园里的“大白们”首当其冲,不畏风险,于集体安全置于自身之上,为疫情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校的同学也都积极配合着学校的防疫工作,坚决维护校园疫情纪律。这使远在家乡的楼佳瑶为学校师生牵挂的同时,也为是财浙人而骄傲与自豪。

她表示支援此次疫情,对学校捐赠物资以帮助学校抗疫,是她自己做出的决定,同时也得到了家人支持与鼓励。这不仅是作为财浙一份子的责任,同时也是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同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对于运输口罩途中的困难,她表示:“金华现在总体上还是封控状态,高速公路上也是需要积极配合疫情期间的相关政策。”2万只口罩是从金华永康通过高速运输到金东区,随后学院派院专人到高速公路口完成物资接应。

同心抗疫

最后,楼同学希望在校的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遵守防控纪律,共抗疫情,也祝愿学院能早日战胜疫情,培养更多的英才,桃李满天下,创造新的辉煌。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楼佳瑶同学的捐赠行为,彰显了财浙学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会计系将与学院同心,坚决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以严格、细致为标准,用心、用情、用力细织疫情防控网,用爱心与支持凝聚起战胜这场疫情的强大助力,用责任与担当谱写同心抗疫的壮丽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