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享·会议|上财浙院会计系+信义筑会 = ?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会计系 [浏览次数]:

为了尽早实现会计系媒体宣传“资讯——服务融合化”,扩大传播覆盖面,提高传播效果。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宣传部与系融媒体中心于4月10日晚18:30在6-107召开部门协同会议。

1.自我介绍

两个部门成员分别完成自我介绍,详细说明各自主要负责的工作;而后双方负责人分享各自部门的工作模式与工作注意事项。系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王佳雨主要介绍了其工作模式,公众号以推送会议,讲座为主,也会发布一些大型考试的注意事项等;系宣传部负责人张梦雅介绍到,公众号会以推送活动预告、活动结束反馈、考勤为主,除此之外还有节日海报等。

2.团学指导老师寄语

团学指导老师祝瑜婷老师说到:本次融合旨在搭建一个公共平台,从而协调全系多方资源,形成融合发展、高效传播的宣传合力,故此希望两个部门能够早日融为一体,建立“我们是同一拨人”的概念。此前,融媒体中心主要运营“上财浙院会计系”公众号,宣传部则主要负责“信义筑会”公众号,双方合作较少,对对方的工作模式和流程知之甚少;此后,双方同学要做到紧密协作,增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保证两个公众号的运营,尽早实现部门融合。

3.工作培训

宣传部负责人陈梦雪、史雨梦分别对文稿与摄影小组进行针对性工作培训。将工作要求分析的更加细节化,例如在文稿部分:要注意字体大小、字行间距,内容适当居中,排版清晰,可以用适当的方式突出重点内容;在摄影部分:图片要保证清晰,亮度适中,图片留白不要多以及拍照模式要统一等。希望各位干事们能从中汲取经验,共同制作更高质量的推送。

此次会议标志着会计系宣传工作迈入新阶段,希望各位干事们能尽快进入状态,通力合作,不断提升系院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在此,欢迎同学们继续关注我们的“上财浙院会计系”与信义筑公众号。(下面附上的是“信义筑会”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