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 · 活动】太酷了吧!原来你们是这样的会计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1 [来源]: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8至19日

运动会于田径场拉开序幕

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

一起寻找会计系学子和老师们的身影吧~

   骑着“毛毛虫”来跑步,这不仅是考验自己的实力,也是考验大家的配合程度。全神贯注,配合默契携带着欢声笑语成为了操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投入

自始至终你都在拼全力

此时此刻,你处在最风光的一刻

只要有坚持胜利的信心跑下来

无论第几,你们就是英雄

  运动的本质是通过运动来强身健体以及通过运动让自己快乐,可以这么说运动的本质是快乐。快乐的首要任务就是运动,所谓我运动我快乐。

在充满活力的运动场上,老师们也一改往日严肃的面貌,同学生们一样投入自己的热血激情。意气风发,归来仍是少年时!

在最美的年华,最好的时光里,为何不展现自己的实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伴间互相打气加油的温暖,足够点燃这个冬天。

感谢各位参赛者、工作人员的付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一往无前,心怀拼搏精神,品行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