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讲座】优秀校友考公、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经验分享会

为了使会计系学生确定明确的考公与考研方向,2021年11月8日晚19点特邀请优秀校友许杰淳学长(温州市国税局),俞学文学姐(浙江工商大学会计专硕)在线上进行“优秀校友考公、考研经验分享会”专题讲座。

经验分享

讲座开始前,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考公、考研经验分享会的内容。随后,许杰淳学长分享自己的考公经历与心路历程,并告诉同学们相关考试的时间与准备事项;接着,俞学文学姐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复习方法,包括考研计划、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如何择校与最佳备考时间等。两位优秀校友都将个人的技巧倾囊相授。他们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珍惜时代的良好条件,拼搏奋斗;鼓励同学们积极且有效的备战考公与考研。

互动交流

两位校友分享完毕后,便进入到线上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将自己即将面对或已经在面对的问题进行提问,学长学姐进行答疑。分享会接近尾声,学长学姐们祝愿我系考公、考研的同学们都能成功上岸,不负韶华!至此,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讲座收获

本次分享会不仅向正在准备考公、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让有考公、考研想法的同学更好地了解这一过程,给他们指明方向。最后,希望正在准备考公、考研,或打算准备加入这只队伍的同学们都能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