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表彰大会】以服务学生为本,献礼青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浏览次数]:

9月29日18时30分,2020-2021学年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暨第十届会计文化月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计系负责人王霞老师,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许海亚老师,会计系学工办主任王文红老师,会计系辅导员贾丹老师,会计系辅导员李辉老师,会计系团总支书记徐行天老师,会计系团学指导老师柯凤乔老师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由王霞老师致词,祝愿大家在会计系大家庭里展现新风貌、制定新目标、作出新努力、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就、得到新发展!在新的会计文化月共同学习进步。在王老师热情洋溢的发言后,她宣布“第十届会计文化月”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王文红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的欢迎,感谢并肯定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付出。王老师希望学生会成员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在党团活动中建设校园文化,完善工作机制,发扬财浙人的精神,培养自身的姿态与担当,服务与引领学生,并把自身培养成品学兼优、拥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做好传承与创新,努力践行自己的梦想。

第九届会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蔚晗滢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个人工作经验和感受,并做出总结,以勇于担当、勤于思考、敢为人先为关键向新一届主席团提出寄语。她也肯定了学生会全体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还表达了对各位成员未来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坚持跟随党组织的步伐,不懈奋斗,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紧接着,第九届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史益多向大会做出了报告。他强调了学生会是老师帮手,是为学生服务的,要有良好的作风,更重要的是作为学生会的成员要团结一致,作为一个整体去工作,保证效率和质量。最后,他提出了对会计系学生会新一年的期许。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应钧舟,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丁哲琪,会计系志愿总队执行主任司想分别做出了报告。

新一届部长代表杨波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向新加入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希望成员们能努力,脚踏实地的谋发展,致力于克服困难。最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代表姚姝杉发表了关于加入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感想。

随后,新一届主席团、部长、副部、志愿队负责人分别为上一届主席团、部长、副部、志愿队负责人颁发聘书。王文红老师为助班颁发聘书,李辉老师为会计系融媒体负责人王涵誉同学颁发聘书

最后进入颁奖环节。主席团成员宣读获奖名单,许海亚老师、贾丹老师、柯凤乔老师分别为优秀干事、优秀部门、最具影响力部门、最具组织力部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班长、优秀班干部颁奖,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本次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让大家对“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这个集体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让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感受到了前辈们工作的经验与努力,并激励他们不断奋进。希望新一任学生会干部能够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不懈奋斗,将团学工作推向另一个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