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会议】会计系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及评奖评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7 [来源]:会计系 [浏览次数]:

会计系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及评奖评优工作于9月5日下午2点在29幢414党员之家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系许海亚老师,会计系吕鑫宇老师以及会计系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

吕鑫宇老师对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及评奖评优工作的细节做了详细的说明。吕鑫宇老师强调,各班在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过程中一定要细心,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评定流程,如实的进行民主评定,评定完成后按照时间要求按时提交材料。另外对评奖评优工作的时间节点做了详细部署,争取高效且保质保量的完成。最后对之前评奖评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有异议的地方,进行了相关说明。

许海亚老师对评奖评优做了相关说明。许海亚老师肯定了会计系往年的评奖评优工作,希望各班能积极配合,更好的完成相关工作。她指出各班班委要及时掌握班级同学们的动态,如有问题及时反馈,积极配合老师的奖助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在最后许海亚老师总结了目前评奖评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点明之后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