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会计·活动】会计系合唱团开始招募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展现大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文化艺术水平,我校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决定组建大学生合唱团。

合唱团旨在传播中外优秀音乐艺术,弘扬中华民族音乐文化,通过合唱和其他的日常训练,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对艺术的兴趣及对真善美的欣赏和追求。

此次招募面向20、21级学生,按女高音、女低音、男高音、男低音四个声部招收若干名队员(男女不限),合唱团定期开展艺术培训,拥有参与本校各类重大文艺比赛及晚会演出的机会。

合唱团是一个人口众多、人丁兴旺的大家庭!在这里,你可以交到许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拥有共同爱好、共同志向的好朋友。无论你是爱好音乐,还是忠于默契合作;无论你是热爱唱歌,还是享受音乐带来的安宁,这里就是你们最好的选择!来这里,你将获得志愿时长;来这里,你将接受最专业的指导;来这里,你将遇到最亲切的老师。加入我们吧,加入合唱团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