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会计·活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桃李芬芳,又是一年聚散留香。6月9日上午,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大学四年是我们滚烫的青春里最沸腾的一章。继往开来,扬帆起航,一届又一届学子将奋斗精神薪火相传。这里荡着2021届毕业生的青春年华,饱含着飞翔的坚定信念,同学们在毕业典礼上带着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上完了在学校的“最后一课”。  

会计系负责人王霞老师为本系各个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士学位证书,为2021届毕业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以奋斗乘风破浪,以实干一往无前,搏击财经浪潮、编写时代旋律。  衷心祝愿所以毕业生们继续用青春践行使命,把青年梦融入中国


梦,奋发图强,谱写未来人生路上的华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