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会计•活动】优秀团总支学生会评选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浏览次数]:

优秀团总支学生会评选

6月6日,优秀团总支学生会评选于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会计系团学指导老师徐行天老师等其他院系老师参加了本次评选。

187AD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史益多同学和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副书记蔚晗滢同学代表会计系进行风采展示。两位同学首先介绍了会计系的各部门,在秉承信义会计的宗旨下,会计系学生会为建设良好的学风做出了巨大的努力。随后通过列举一系列会计系所获得的奖项,向各位评委老师展示我们会计系积极向学、投身于社会建设的风采。这些卓越的成就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风采展示过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在评委老师的提问下,会计系学生代表庄严从容,对答如流,以恳切的语气巧妙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最终圆满地完成此次展示

在各系风采展示过后,最终的评比结果出炉,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荣获标兵团总支学生会荣誉称号徐行天老师荣获优秀团学指导老师称号。这是全体会计系学生干部和团学指导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能再创辉煌,勇攀高峰。

1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