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学术 >> 正文

【会计•会议】“上财会院专业带头人暨双学双融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中午,会计系召开“上财会院专业带头人暨双学双融工作交流会”。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薛爽等7位教授作为专业带头人来校对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人事处、教务处、会计系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计系负责人王霞主持本次会议。

13AD7

会上,院长马洪对财大会计学院派出优良师资帮助浙江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会计系教师珍惜机遇、把握机会,在专业带头人的带领下,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水平等各方面能够步入正轨并更上一层。

党委副书记孔德民指出,浙中地区发展蕴藏着巨大潜力,为我们提供了可为之机,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形成多赢的局面,帮助学院实现更快、更稳的大发展。

纪委书记陈钢希望老师们能够找对师傅、找准方向,在专业带头人的帮助下快速成长,同时也要为各位教授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创造适宜的工作环境。

会计系负责人王霞对会计系近年来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优势、基层教学组织发展以及目前取得的部分成果等做了简要介绍。

1A6E5

最后,7位专业带头人逐一发言,表示此次合作是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过程,浙江学院目前的“硬件设备”已较为完备,将着重提升软实力,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教师开展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

此次工作交流会是学院推进“双学双融”的重要一步,也是会计系发展的重要契机,专业带头人将与浙江学院教师共同续写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