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赛信息 >> 正文

【会计•比赛】模拟招聘会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18时30分,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模拟招聘会”决赛在28幢120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大赛特别感谢上市公司CFO兼美涯学院特聘教授吴旺盛先生,美涯学院CEO李晓霞女士,普华永道You Plus经理陈翔涌先生,普华永道You Plus高级顾问张明熙女士远道而来担任本次活动的特邀评委,也十分感谢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孔斐然和招生就业处陈芳两位老师莅临现场。此外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还有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许海亚老师,会计系学工办主任王文红老师,会计系团学指导老师徐行天老师。

E3294

竞职演说

本次模拟招聘比赛由会计系学生参加,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次求职面试的锻炼机会,了解自己就业能力存在的不足,为以后求职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经过初赛,有八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结合PPT等形式介绍自己,并由评委进行打分。

7E2A4

热场环节

激烈角逐的中途,上届十佳歌手魏迪和刘沛辰同学为我们带来表演歌曲《Me》。

7841E

竞聘众知

比赛现场更有有趣的互动,抽取了几位现场的观众上台进行抢答,并且获得了精美小礼品。

宝贵建议

1.所应聘的职位和简历上所写的应当匹配。

2.应聘时需要注重小细节,呈现出给面试官的是脸面,特别应聘岗位是审计这种注重细节的岗位。

嘉宾点评

现场的嘉宾与评委对选手们的整体表现进行总点评,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跟观众分享应聘类的经验等。

颁奖环节

4FE66

一等奖:陈筱毓

84FDF

二等奖:陈妤

2CBBD

三等奖:赵丹,郑琮文

8DE0D

优等奖:达明萌,舒旎,章银琼,孟依林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模拟求职者的角色,让学生了解当今社会就业方式日趋多样化,切身体验自主择业,从而锻炼其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学以致用的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同时,建立一个企业与大学生的一个衔接点,为学生能够更好地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