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赛信息 >> 正文

【会计•活动】会计系第三届趣味职业技能挑战赛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18时30分,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gift club社团与会计学会社团协助的第三届“趣味职业技能挑战赛”初赛于7-206,7-208正式开幕。

17E26

本次比赛共有23组队伍参加,初赛内容包括手工点钞,翻打凭条两项内容。四人自由组队参赛,两人参加翻打凭条比赛,另外两人参加点钞比赛,按分数高低抉择出晋级人员。

在比赛中,各参赛同学沉着应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示各自技艺。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专业技能水平,较好地拓展学生素质,促进了学生的成长成才。

恭喜以下同学进入决赛

9D4E

如此精彩的比赛怎能错过呢,大家是不是都等不及想要一睹财浙学子的风采了呢?那我们决赛不见不散!我们期待全校师生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