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赛信息 >> 正文

【会计•预告】模拟招聘会预告

发布者: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学生们的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大家的就业竞争力,让学生在学到一定的文化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能掌握一些就业技巧,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将举办校园模拟招聘会,“职”为等你来战。

9394

活动时间一览
初赛时间:2019年11月17日
复赛时间:2019年11月20日
决赛时间:2019年11月28日

初赛
内容:选手每人提交一份电子版个人简历简历格式、字数不受限,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工作人员邮箱。简历需彰显特点,凸显个人风采,由专业人士进行评分挑选。选出人数占报名人数的三分之二。

复赛
地点:教学楼教室
内容:
1.个人展示:每位选手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让在场评委对选手有更深刻的认识。
2.无领导小组讨论:个人展示之后将选手进行分组,采用集体情景模拟的方式对选手进行面试。每组成员有10分钟时间进行相关岗位的案例问题分析、讨论,并做出决策。最终通过评委判决选出10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
地点:28-120
内容:主持人介绍选手以及评委,比赛前选手抽,签选举序号。
①  第一环节:简短的自我介绍以及对所应聘职位的竞职演说,结合PPT、VCR详细介绍自己的个人能力,工作思路。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②  第二环节:参赛者随机抽取一个方面的问题,由面试官提出难度较高的相关问题模拟职场压力环境。
③  第三环节:评委评论上一轮选手表现,指出优点与不足
④  最终评委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计算成绩,颁奖。

94F1

 本次初赛将通过简历彰显特点,凸显个人风采。报名方式为将个人简历发送至272534248@qq.com,备注班级姓名。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15日。
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个人参与,欢迎同学们的踊跃参加噢!